冬瓜糖(afd同名)

苦逼医学牲,发疯同人女

【ROZA】国王陛下才没喝醉呢!

 *短打甜文,现设但可以随时开传送门

*ooc预警

*感谢@一土田木二次方 @V'zNve 两位语擦老师提供的一些参考!

 

 

家里的钟敲了十一下,阿萨正百无聊赖地给冲仔梳毛,今天播得早,半个钟前他就下播了,离他睡觉还久着,没想好等会干点什么,先上手rua两把狗再说。

 

手机上的界面还停留在给异世界国王陛下兼自家弱智男朋友的叮嘱上,说是头晕又不肯喊御医也不肯去休息,阿萨在这边干着急,寻思要不一会穿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正思忖着,突然一团热乎乎的东西从背后裹住了他,阿萨一惊,惊呼一声“我靠!什么东西?!”,然后一个肘击加过肩摔连招就出去了。

 

“啊!!痛痛痛!阿萨,是我呜呜呜……”被按在地毯上的身影哀嚎着,阿萨一听这声音再定睛一看,居然是罗伊开了传送跑回来了。

 

他连忙放开罗伊,起身查看没把人摔坏吧,正要开口安慰几句,谁知罗伊一把搂住前面的冲仔哭嚎起来:“阿萨——好痛啊——呜呜呜……”罗伊看起来面色绯红,鼻尖也沾着红色,还飘着一股果香浓郁的酒精味,显然是喝酒了。

 

“你看看你抱着谁喊我呢!”阿萨乐了,很无语地蹲在一旁看着一大一小抱成一团,又说,“怎么喝酒了,你那酒量你自己没点b数?!”

 

“没有!才没喝!”罗伊摇着头高声反驳,然后把头埋到冲仔软fufu的毛发上蹭蹭,嘴里还嘀咕着阿萨怎么这么多毛毛,软软的。甚至还念叨着:“阿萨!你的挑染怎么没了啊!换发型你也不跟我说……”

 

阿萨给了罗伊脑门上敲了一丁壳,啧啧道:“还没喝,一身酒味,醉得人狗不分了都。”

 

“呜!”揉揉脑门上被敲的地方,罗伊心虚地回应,“没有……没有嘛…没喝……”随后又像是蔫巴的萝卜缨子一样,委屈巴巴地小声说,“今天是丰收节,就喝了一点点……”

 

“别装,一点是多少?”阿萨才不吃他糊弄那一套。

 

罗伊伸出双手,给阿萨比了两个“耶”,傻乐傻乐地说:“是四杯哦!”冲仔则趁着这个时机迅速开润,跑回自己的小角落玩去了。

 

阿萨一头黑线地捂住自己的脸,又觉得对方傻得可爱:“还乐呢!你半瓶RIO都不行还四杯呢!喝傻了都!”随后打算起身去给罗伊整点醒酒茶什么的,以免第二天宿醉了难受,结果才刚起身,罗伊一把就薅住了他的裤腿,要不是他眼疾手快,裤子已经被薅下来了。

 

阿萨又惊又怒,低头瞪着捣乱的罗伊:“弱智啊!你想干嘛?!”

 

罗伊仰着头看他,清澈透明的蓝色眼睛湿润润的,泛着水光雾气,嘴角耷拉着,显得格外委屈,喝醉了酒的嗓子也变得有些哑哑的,听起来更是可怜:“你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嘛……”

 

哎呦,小可怜见的,咋喝醉了这么黏糊,阿萨最受不了他委屈巴巴撒娇的样子,只好蹲回来,揉揉罗伊的脑袋,嘴上还要嘴硬一下:“不要你怀里那个阿萨了?”

 

罗伊懵懵地,才反应过来“阿萨”已经跑远了,更加委屈地哼唧:“阿萨不要我了呜呜呜呜…阿萨不能不要我呜呜…”

 

阿萨没办法,只好主动抱住这只喝醉了酒啥也不分的委屈小狗,连声说“要你要你”,又拿商量的语气试探:“要不你放开我,我去给你煮汤行不行?”

 

结果罗伊像是听话只听半截一样,大声喊着:“我不放开!我才不放开!我不放开阿萨!阿萨不许走!”

 

阿萨正想再说什么呢,罗伊就把自己埋在阿萨的肩膀上,含含糊糊地说:“我这么这么这么……喜欢阿萨,我才不放开……”双臂环绕在阿萨的腰间,死死扣住生怕人跑了,滚烫的气息喷吐在颈肩,泛着微湿的水汽。

 

没说话,回搂住罗伊,顺着脊背安抚着他,轻轻拍着他的头,他一头柔软的金发服服帖帖的,客厅暖色的灯光照下来,反射出柔和的光芒,洒在白色的礼服,虚虚笼罩了一层辉光。

 

过了好一会,阿萨听到怀中的罗伊传来轻轻的呼吸声,大抵是已经睡了。

 

明天是周四,罗伊早上应该还要处理政务,想到这里阿萨心里产生了微妙的不满,自家男朋友天天忙天天忙,不舒服了居然还要整理事务,养着大臣干嘛的,啧。

 

随即又叹了口气,算了,国王陛下要做的想做的,他不会去反对,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就像他们做搭档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段日子一样慢慢变好,他会继续热爱舞台,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国王陛下会成为臣民绝口称赞的圣君,在王座之上熠熠闪光。

 

把罗伊抱起来,往被窝里一塞,自己也钻进被窝,阿萨在罗伊的眉间印下郑重的一吻,他说:“晚安,我的国王陛下。”罗伊迷迷糊糊在梦中哼了一声,下意识把阿萨搂进怀里,又睡熟过去了。

 

小夜灯散发着微弱的暖光,时钟慢吞吞地绕圈向前走着,窗外的车辆稀稀疏疏地驶过,该是向着家的方向。

 

国王陛下今天才没有喝醉呢,他只是有一点点累了,只需要抱着男朋友睡一觉,明天就好了。


end.


*彩蛋是第二天的小番外,偷偷塞点隐藏(嘿嘿

评论(18)

热度(107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