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糖(afd同名)

苦逼医学牲,发疯同人女

【ROZA】醉酒猫猫变身大章鱼事件

*短打甜文,ooc预警!!

*社畜罗×主播咋

*私设阿萨○斯=阿萨,且罗伊已知晓,不是完整形态的大人罗伊看着不掉san(目移

*画的儿童画配图在这里!→【ROZA】“我是一只大章鱼!!!” 



钥匙戳进门锁里,顺时针一拧,接着门就被撞开来,反弹在墙上又被抵住。


罗伊把阿萨搭在肩上,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艰难地把钥匙和公文包放在玄关的柜子上,往里挪了两步,反身把门关上。


今天VR聚餐庆功宴,也不知道这群人发什么大疯,一直给阿萨灌酒,就算是阿萨还算不错的酒量也扛不住,尤格一通电话给罗伊喊去的时候,阿萨已经醉得口吐狂言,见人就问你是不是罗伊。


认命地把阿萨接上,结果阿萨一路上还不老实,在车上问东问西,居然还质疑罗伊不是真正的罗伊,试图解开安全带逃窜,万幸醉酒的阿萨完全无法掌控自己的手,怎么也解不开。


好不容易把阿萨扛回家了,结果才进了门,阿萨就摆脱了罗伊的掌控,一头扎在地板上,挥舞四肢,嘟嘟囔囔地说是在游泳,而自己是一只大章鱼。


罗伊无奈地看着地上的阿萨,虽说家里都铺了地毯但在地上游泳算什么啊!


醉鬼猫猫没有任何的逻辑,想到什么就是什么,在地上撒泼打滚也不觉得有什么。


他既是觉得好笑可爱,又是不知拿对方怎么办,最后居然拿出手机录了一段,然后熟练地移到私密文件夹删除原文件,笑话,要是被阿萨发现他平时都存了些什么,肯定会被打的吧。


收起手机,他蹲到自己对象旁边,试图把对方从幻想的大海里捞起来,他拉长声音哄着:“阿萨——要不要起来啊——我带你去洗澡好不好?”


阿萨根本不听他的,这会他就像是吸猫薄荷上头的猫猫一样,在罗伊怀中挣扎扭动,像是被拉长的猫猫,或者真是一只滑溜溜的大章鱼,根本捞不起来。


“那你为什么是一只大章鱼呢?”硬的捞不行,那来软的,搞清楚阿萨的想法,才能叫他不再执着于在地毯上游泳,罗伊这样想着,开口问。


“因为,我是——好哥哥!”阿萨躺在地上,一手叉腰,一手举过头顶只伸出一根手指,一脸骄傲地说着,“而且!小毛线们都知道,我有大触手!”话音未落,他四周就伸出了好几根深蓝色的触手,滑溜溜地肆意挥舞似乎在回应阿萨的说法,很自豪地展现自己是一只大章鱼的触手。


觉得自己是一只大章鱼,并且大肆炫耀的阿萨在平常可见不到,这也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罗伊无声呐喊,捂住胸口,感觉马上要被可爱昏了。


阿萨这会又缓缓坐了起来,盯着罗伊一言不发,绿色和红色的眼瞳因为附着了一层水汽显得更加明亮透亮,像精致的玻璃球一样,柔顺的头发在刚刚撒泼打滚的举措中已经变得有些混乱,胡乱的发丝戳出来,看上去懵懵的。


罗伊不知道阿萨要干什么,试探性地又去捞他,没想到阿萨突然凑到自己的面前,鼻尖都微微相触了,然后眨巴眨巴眼,说:“你怎么跟罗伊这么像!”还皱起眉头左右打量,小声嘀咕着“这个角度也一样”“怎么一模一样啊”之类的话。


伸手揉揉自家男朋友可爱的小脸蛋,罗伊笑着回答:“阿萨!我就是罗伊!”得到回应的阿萨迟疑了一下,迷迷瞪瞪地看着他,又问他是不是真的罗伊,罗伊回答是,俩人拉扯了半天,阿萨才终于承认面前的人就是罗伊,开心地笑起来,还戳戳罗伊再次确认不是什么假人之类的。


之后阿萨炫耀地把自己的触手举到两人之间,得意洋洋地说自己是很厉害很厉害的大章鱼,又灵巧地指挥它们把桌上的水拿过来喝,还美其名曰大章鱼现在露出水面所以要补水,不然会变成干的鱿鱼丝。 


离他们俩不远的肚腩疑惑地“喵喵”叫着似乎不理解两人在地上磨磨蹭蹭地,却不来给它加猫粮。


罗伊才意识到今天还没有喂猫喂狗,正半起身,一只触手又把他拽回到毯子上,他回头看阿萨,问阿萨:“怎么了吗?等我去喂一下他们回来陪你行吗?”


谁想阿萨一只触手立马伸到肚腩鼻子跟前,呈现“S”型虚空指指肚腩,又弯折回来指指自己,问道:“猫可爱,还是我可爱!”


“怎么还跟猫争宠呢!越活越回去啦,阿萨!”罗伊忍俊不禁地捏捏阿萨捣乱的触手,感觉此刻阿萨倒有了蛮横女友的感觉,“你最可爱,都没你可爱!”


得到回答的阿萨从鼻子里冒出一声“哼”,又嘚瑟地说:“算你识相!”


罗伊也纳闷为啥醉酒的阿萨执着于自己是一只大章鱼,虽然因为触手的问题,确实像是,但阿萨之前明明很排斥自己被认为是章鱼这件事啊,难道是小毛线们把他同化了?


他想不通,等到察觉阿萨离他越来越近时,他才发现自己被触手们包围,触手包裹的空间里只剩下俩人狭小的间隙,触手顺着他的腰间把他缠绕起来,拉近阿萨,亲昵地在他身上蹭蹭,留下水渍浸湿了白色的衬衫。


醉酒的阿萨格外的坦诚,就着触手黏糊糊地紧紧拥抱着罗伊,嘴上还念叨着“罗伊是我的”,埋头在罗伊的肩膀上。


最后罗伊以“去浴室的大海(放满水的大浴缸)里有助于恢复大章鱼的力量”为由,把对方哄去洗澡,而阿萨在热水浸泡下迷迷糊糊睡着了,触手没了控制都乖乖地收了回去,还是罗伊给人收拾好了塞进被窝。


幸好罗伊抱着阿萨,合眼准备睡觉前想起了被打断的喂饭事业,紧急起来给肚腩和冲仔添饭,不然第二日怕是猫狗都嫌了。


至于罗伊第二日拿变身大章鱼这件事来逗阿萨,被恼羞成怒的阿萨狂扁一顿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是之前看切片阿萨说自己醉酒了在地上打滚,还有一个是看纪录片问小毛线们谁更可爱,被可爱到了所以速速摸了一个短篇


评论(10)

热度(1316)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